白药立志学好数学

——杨残枝就是那个时候和余南钟初次相遇,尽管方式并不友好。
......

余南钟在黑影来袭之时本能地释放异能,强大的精神力拖拽着杨残枝,蚕食着少年的生命力。
余南钟警惕地望着黑影庇护下的人,看清那人之后,立马收住了四处乱窜的能量。啧,怎么是个孩子?他皱着眉头,拍拍少年紧绷的脸。
喂,小家伙,你还好吗?
怀中传来轻微的咳嗽声,余南钟舒了口气,换了个姿势继续抱着。
你是谁?家在哪?怎么一个人出来,需要我送你回家吗?
恐怕这一大堆高深的问题,对一个刚刚结束昏迷的孩子来说实在太过费解。杨残枝眨眨眼,像只考拉一样圈在余南钟身上,不说话了。
余南钟打心眼里不喜欢这个家伙,无奈又不能把他一个人甩在这鸟不生蛋的鬼地方。他叹口气,小心翼翼地拖着杨残枝小小的身躯,余光扫过瘫软在地上的黑影,耸耸肩往前走去。

他们站在命运的交叉路口,毫不犹豫地踏上了一条布满荆棘的道路。两个灵魂本该毫无交集,却鬼使神差般互相缠绕。
或许多年以后,其中一人会后悔自己当初一时心软,揽一大堆烂摊子。
不过
那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