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药立志学好数学

关于“胜利者”

突然迸发的脑洞
短篇,看看能不能写完
第一篇无cp
灵感大体设定来源于很久很久以前...杂志上读到的一篇文章,大概是08年?有兴趣的可以去儿童文学找找(反正没人看见)非常有意思,所以这篇不打tag仅仅当做是致敬吧(或是练笔)
脑洞来源于一句话,什么是胜利者?跳出去就是胜利者。

暂且设定
5622号智能人:昌,帝国唯一担任重要职务的人类,15岁,在战役中失去双亲,被帝国最高统领救下,称呼其为哥哥。经过一轮轮“新生训练”和知识灌输 已具备在帝国生存能力,现为哥哥服务,等级很高。
凌:高级机械者,已诞生“思想”的少数机械者之一,地位仅次于统领,为统领效力。
最高统领:顾名思义。
人类:处于帝国底层地位,过着老鼠般的生活,被机械者搜查,除非成为胜利者,拥有代号,否则难逃一死。
机械者:帝国的组成,有等级之分。没有思想(少数除外),不可违抗命令,无条件服从强者,可与人类一起参加“新生训练”互相残杀。

评论

热度(2)